烟灰

所有的突然之前,都伴随着漫长的伏笔。

No One Is Innocent 1-2



No One Is Innocent 1-2

   


“小云澜,这是我新订做的西服,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 沈夜走进了没有监控的办公室,随意的转身和身后的赵云澜攀谈。

      赵云澜礼貌的翻了白眼,四仰八叉的倒上沙发。

      “少用装可爱的声音,”赵云澜闭着眼扯棒棒糖外包装,“小巍比你可爱一百倍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自然是比不上哥哥的。”沈夜扬眉轻笑,“可是哥哥还是让你来保护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是啊,让我保护你不要祸害别人。”赵云澜嘴里含着棒棒糖嘟囔,“哎,你身边一直跟着的杀马特呢,人呐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拥护者不计其数,赵队长的情报还是更新的不够及时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咬碎棒棒糖,“林静这个月奖金扣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沈夜不知何时已经取下了眼镜,懒懒的走向门口,“我现在要去过罪恶的资本主义生活,赵队长还跟着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麻溜的从沙发窜起,看了看时间,“不陪你玩了,散伙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说走就走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        沈夜瞄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今天周三,哥哥还有半小时就下课了呢。

       “老板,红包派好了……”鸦青手里捏着一个红包,“只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嗯?”沈夜的眼神在全场游走。

        鸦青悄悄的喘了几口气,旗袍有些紧,“烛九还在保安部,今天值班。”

       沈夜扯扯嘴角,轻哼出声,“这个值得特意说出来么?”


       鸦青被这个回复弄得不知所措,只得攥紧了手里的红包。

       烛九十几岁就跟了老板,鸦青以为他总会不一样些。

       有时候烛九帮老板做事几个礼拜没回复,老板就会派她去打探,可是既不让烛九察觉,老板对她打探来的消息也表现的丝毫不在意。


      现在想来,老板就是喜怒无常心思不可捉摸。

      鸦青默默地捏着红包下了楼。


      “青姐,既然烛九那家伙拿不到,不如给我得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鸦青一回到大厅,就被几个小弟包围。


      “每人一个,公平公正,这是烛九的,我会给他。”


       都是跟着老板身边有几年的人,对于烛九去当保安的事情知情也充满不屑。


       “烛九早就习惯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对对,他那发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还有那疤。”

       鸦青心里有些气愤,她和烛九虽说关系算不得朋友,可是烛九做任务兢兢业业,对老板忠心可表,不应该被这样嘲讽。

       “这是老板定的,要是不满意可以直接找老板,我不拦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几个小弟见鸦青动真格,笑嘻嘻地赔罪,拉着鸦青去喝酒,再不提红包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 楼下的动静不小,沈夜听得不太真切,不过倒也没听漏。



       保安队长喝得有些多,心里还记得给阿杀捎带,一边摆手拒绝劝酒,一边大咧咧的招呼服务员打包。


        沈总特意来保安部敬酒怎么能不陪?这一整,菜打包好了,周哥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 剩下的保安早就被灌的七荤八素,服务员系好打包盒,犹犹豫豫不知道该交给谁。

       沈夜眯着眼笑着让服务员把打包盒交给他,“该送回家的安排送回家,不方便回家的就近安排酒店。”沈夜低声吩咐鸦青,“我的司机你拿去用。”

       新上任的大boss就这样提着满满当当的打包盒从容的离开了醉倒一片的大厅。

      凌晨时并不是所有监控器都会开,加上总裁的专用电梯,沈夜一路畅行到保安室。

      这家伙,在这里等我几个月,我回国了,却又躲着。

     要是逮到他打瞌睡就开除。

     推开门没逮到偷睡,正面对上一个啃鸡翅啃的五官狰狞的阿杀。

     人心不足蛇吞象。

     沈夜不知怎的突然脑海里出现了这个,就是猛然觉得现在这个气氛竟然有点岁月静好的感觉,尤其是他看到烛九眼里丝毫不掩饰的欣喜。

评论

热度(38)